扶苏

重开之我要离这sb艺术圣殿八百里远

浮生(当魔道众人穿越到哑舍)3

……

“几位,久等了”老板淡淡的看了他们一眼。

“你好”魏无羡说。他们也在打量着老板,“这是我想请你鉴别的笛子。”魏无羡将陈情放到桌上。

老板没有直接上手摸,而是端详了一会儿叫陆子冈拿了个一次性手套戴上后才拿起陈情细细检查。【老板你是对的,谁知道陈情上边除了阿苑的口水还会不会有其他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这笛子名为陈情,是我无意间得到的,我原以为这就是把普通的笛子可谁想……”魏无羡装作苦恼的样子,“自从我了它后我就总能看到听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围在我身边。”

老板淡淡的点头,表示知道,“魏先生,你明明自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为什么要找我?”

江澄白了一眼魏无羡。他就说这计划不靠谱!

魏无羡稍顿了一下便笑道:“老板好眼力!”他收回陈情。

老板示意陆子冈出去,“几位远到而来有何贵干。”

“贵干到谈不上,就是想同你做个交易。”魏无羡说,“我们需要一样东西,天道说它可以让我们逝去的亲人都回来。”

“那几位来错了地方,哑舍中没有这样的宝物。”老板眼神犀利。

“错了!错了!”天赐出声,“是让你们帮老板忙,然后才……才有那样东西!”

“天赐?”

“嗯呐!”

“别闹了!”一声严厉的训斥传出,“几位好,我是这个位面的天道,天璇。”

“天璇姑娘既然来了,为何不出来坐会儿?”魏无羡笑道。

“不了,我容貌……就不惊扰了……”天璇说。

“啊?你你你你竟然萨……唔!……”天赐没了声音。


(短小的一篇……考砸了,家长管的严


有没有玩食物语的朋友【看过来!看过来!】

食物语id隰荷


顺便写个qq号

487375405       相许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啊)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