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苏

重开之我要离这sb艺术圣殿八百里远

浮生(当魔道众人穿越到哑舍)4

幼稚园文笔,ooc预警

含曦澄  桑仪  聂瑶  薛晓  追凌  赤锁

不喜勿看!不喜勿看!!不喜勿看!!!


“哦?”魏无羡漫不经心的转着陈情。

那边的声音停顿了一下。“是我之前没说清楚,”天赐清了清嗓子继续道,“你们需要在这个位面帮助老板,直到解决了最后的问题,到时,紫薇大人会给你们降下奖励。”

“那……问题是什么呀?”聂怀桑懦懦的问。

……“这个吗……我们也不知道╮(╯_╰)╭”天赐无奈的说,“不过紫薇大人会给你们提示的!你们且宽心,在此好好的玩几天就行了!”

“咳……天赐……注意……”天璇咳了几声。

“……是关于大公子的事吗?”老板突然问。

“不知道。”天赐说,“紫薇大人的想法不是我们能猜的,几位且淡然处之。”

“我已经为魔道位面的几位办好了各种手续,住处也安排好了。”天璇淡淡的说。

“是吗?真是多谢天璇姑娘了。”魏无羡笑道。

……

魏无羡首先打破了这诡异的静谧,“咳……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姓魏,字无羡来自另一个位面……然后莫名其妙的被拉来了这儿。”

“甘罗,哑舍老板。”老板说。

“内什么……你能告知我们一下你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老板抿了一口茶,并不是很想说。

这时,陆子冈突然神色凝重的走了进来低声说:“馆长所在的博物馆中一件有灵的古物失窃了。”

“是哪件?”老板问。

“青铜器,鸟纹爵。”

老板站起身来“几位,恕不远送。”

“诶,你要去吗?带上我们吧!说不定可以帮上你啊!”魏无羡说。

“……请便。”老板拿了一件深色风衣准备去看看。

“魏兄,你看……我灵力低微也帮不上什么忙……就,就不用去了吧。”聂怀桑摇着扇子说。

魏无羡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道:“怀桑此言差矣,不过……你若是不想去,那就算了。”他的眼神让聂怀桑毛骨悚然,“嘿,师妹你去不去啊?”

“魏无羡!你、叫、谁、师、妹!”江澄黑着脸,手上的紫电闪烁着电光。

“谁应就叫谁喽。”^o^

“江宗主,魏公子依我看不如我们一起去吧,也好熟悉下这里。”蓝曦臣及时缓和了气氛,“至于金凌小公子就暂时和思追他们一起如何?”

“哼!”江澄按下火气,“金凌,我回来检查你的功课,若是……我就打断你的腿!”

“知道了。”金凌撇了撇嘴,丝毫没有把这话放在心上。

于是,陆子冈,老板和魏无羡蓝忘机等一同去了馆长那。

“老板!?”馆长看见老板一阵激动,“你总是来了!”

“嗯,具体情况。”老板也不废话直接问道。

……


我好懒,其他的下星期再说吧。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